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药监部门迅速查封永丰药业“问题阿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09日   来源:河北日报

    6月8日从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针对河北永丰药业有限公司涉嫌掺入马皮、骡皮及下脚料生产药用阿胶问题,药监部门迅速展开调查,对该企业生产车间、库存产品、半成品及原料进行了查封。

    据了解,位于无极县的永丰药业主要生产阿胶产品,胶剂车间于2007年8月通过药品GMP认证。媒体对其生产“问题阿胶”曝光后,6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无极县食药监局立即行动,对该企业原辅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留样室等展开检查,对其原材料购进、生产和销售的部分记录进行了核查,并对其库存的1000公斤原辅料、11批共1624床半成品阿胶片及21件成品阿胶进行了查封。

    目前,药监部门已开始对该企业库存成品抽样,并将邀请专家对查封的原料进行鉴定,根据检测、鉴定结果对该企业进行处理。同时,该企业被责令暂停产品销售,并做好召回产品计划及准备工作。(记者 姜艳)

 
 
 相关链接
· 河北召开“三夏”生产和夏粮收购电视电话会议
· 河北推行市县政府常务会旁听制 扩大群众知情权
· 河北首次设立服务名牌 2010年名牌产品申报启动
· 文物局考察调研河北衡水段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工作
· 河北计划招募100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基层
· 河北今年计划招募100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基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