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检查玉树重建项目进度 确保重建如期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30日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9日上午,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副省长马顺清带领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玉树县正在紧张施工的3个重建施工工地现场,实地检查、督促,详细了解重建工作进度,要求重建施工单位一定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保质保量地完成玉树重建项目。

    马顺清一行先后来到青海健翔CL建筑体系样板房施工现场、中石油青海油田援建玉树首个气化项目施工现场、甘达村牧民定居点施工现场等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度。马顺清走进正在施工的房屋内、登上平房楼顶,详细询问房屋抗震、防火、建筑工期等情况。看到CL新型建筑系列材料用于牧民定居点建设,施工队13天建起了一套82平方米的抗震、节能新建筑,马顺清很高兴,他称赞这种造价低、施工效率高的绿色健康住宅为安置农牧民群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在玉树首个气化项目现场,马顺清了解到中石油青海油田的施工队伍正在抓紧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到今年年底项目一期保证年供气量达到2000万立方米,让玉树灾区群众冬季用上清洁、卫生的天然气取暖,对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在甘达村牧民定居点,马顺清现场查看了建筑材料质量,要求州县各级建筑主管部门、监理部门及施工单位,对重建项目中的建筑材料质量进行细致的检查,一个施工点一个施工点,一栋房子一栋房子地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建筑材料质量的监督管理,提高工程施工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玉树灾区牧民安居,为建设新玉树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记者/晓姝)

 
 
 相关链接
· 强卫会见来青海省考察的我国驻外使节团一行
· 青海玉树灾区首批赴省外就读师生28日抵达成都
· 青海省:转变职能切实抓好减轻企业负担专项治理
· 骆惠宁会见来青海考察学习的我驻外使节团一行
· 青海省筑起新农合医疗基金管理“安全堤坝”
· 强卫在贵德调研 勉励探索有青海特色旅游发展模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