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投三千万加快农田排涝 努力把损失降到最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3日   来源:辽宁日报

    近日,辽宁省大范围遭受强降雨袭击,辽宁省农田积水面积达663.91万亩。为此,辽宁省政府决定拿出3000万元用于排涝,努力把农田内涝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7月21日夜,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省水利厅紧急部署农田排涝工作,要求各地立即采取行动,在外河水位较低的情况下抓紧时间自排,不能自排的要启动排水站强力排涝,力争3日内清除农田积水,并派出两个工作组抵达农田大面积涝区指导排涝工作。目前,辽宁省已启动排水站479座、1179台机组,排出积水1.74亿立方米,排水面积达189.9万亩。在近期主要涝区不再发生降雨情况下,按照现有的排水能力预测,到23日17时能够排出农田积水面积502.91万亩。

 
 
 相关链接
· 辽宁吉林遭严重暴雨洪涝灾害 国家启动四级响应
· 辽宁半年财政收入首过千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32%
· 辽宁铁岭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胜利河阿吉段河堤决口
· 辽宁:群策群力争分夺秒 坚决打赢海上清污攻坚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