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就江西鄱阳湖生态文化节进行研究和安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2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8月6日,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会见江西省广电局局长黄晔明一行,就总局支持江西举办首届鄱阳湖生态文化节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对有关事项进行了细致研究和安排。

    赵实指出,广电总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江西举办首届鄱阳湖生态文化节。总局有关司局要按照职责分工,参照支持其它节展的方式,尽力给予支持,认真协助江西省广电局做好宣传报道、招商招展等工作。江西省广电局要围绕生态做文章,明确定位,突出特色和主题,发挥优势,把广电展览办成鄱阳湖生态文化节的亮点,办出影响和品牌。江西省广电局负责同志汇报了首届生态文化节的有关情况,并对总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广电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影局、电视剧司、科技司、国际司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座谈。

 
 
 相关链接
· 长江九江段水位退出警戒线 鄱阳湖处超警戒状态
· 江西启动鄱阳湖基础地理测量 实测年底前将完成
· 江西省将严厉打击鄱阳湖禁渔期非法捕捞行为
· 国务院参事: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应立足自身特点
· 江西省召开加强鄱阳湖源头水资源生态保护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