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启动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信息报送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6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按照卫生部的相关要求,为更好的发挥各地12320和其他公布热线的作用,做好2010年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期间面向大众的答疑解惑工作, 8月31日,卫生部12320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12320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期间相关舆情监测报告工作的通知》(卫12320办发〔2010〕1号)。根据通知要求,从2010年9月6日起,启动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12320信息报送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在9月6日-29日期间每日报送12320(或其他公布热线)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相关信息,卫生部12320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12320管理中心)汇总后以每日专报形式上报有关部门。

    据悉,卫生部12320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12320管理中心)将根据各地信息报送情况,了解公众对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和有关知识的需求,并请专家对大众关心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就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咨询培训12320座席员
· 卫生部就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举行新闻通气会
·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0年全国麻疹疫苗强化免疫活动方案》的通知
· 卫生部回应麻疹疫苗质疑
· 卫生部回应质疑:麻疹疫苗安全有效
· 麻疹疫苗强化免疫工作引发猜疑 卫生部做出回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