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旅行社注意川东北等地强降雨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7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根据中央气象台信息,预计9月6日至8日,受冷空气影响,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山东等地将有强降雨。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地区西南部、黄淮、四川盆地大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将有50~80毫米,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中北部、河南、山东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可达100~180毫米,局部地区可超过200毫米。

    国家旅游局提示拟赴上述地区尤其是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湖北中北部、河南、山东西部等地的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加强自我防范;拟组团赴上述地区的旅行社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对旅游者的安全保障。提醒上述地区的旅游景区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示,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链接
· 旅游局提示近期赴新西兰中国游客注意出行安全
·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热带风暴和东海热带低压影响
· 旅游局提示赴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注意狂犬病
· 旅游局提示拟赴东北各地的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
· 旅游局发布加强地质灾害和降雨天气防范提示信息
· 旅游局提示拟赴四川等地的游客高度关注天气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