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闽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8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9月8日上午,第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重点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杜江,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国家旅游局、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各区市政府、香港旅游发展局、澳门旅游局、台湾主要旅行公协会、兄弟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旅游业界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重大旅游项目18个,投资总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这些投资项目主要突出特点是,主题更加多样,投资额不断扩大,投资热点形成,外省项目融入海西。旅博会期间,福建省推出旅游招商项目近180个,总投资超过600亿元。并从这些项目中筛选部分具有海峡旅游特色的重点项目与来自湖南、湖北、江西、黑龙江等省的招商项目,通过海峡旅游博览会网站、报刊媒体、编制项目册等多种形式对外招商。据了解,博览会期间还将有一批项目可望签约,预计签约项目总数将达40余个,投资总额超过200亿元,其中利用外资3.79亿美元。这些项目的签订,对福建省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有效益的旅游精品,促进旅游产品转型升级,丰富海峡旅游产品体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开始受理中外合资旅行社出境游业务申请
· 旅游局局长: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假日 丰富人民生活
· 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会见波兰体育与旅游部副部长
· 旅游局提示游客旅行社注意川东北等地强降雨天气
· 旅游局提示近期赴新西兰中国游客注意出行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