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曹健林出席中国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09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0年9月3日,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出席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济南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会开幕式并致辞。博览会由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ESCAP)、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科技厅承办。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副省长才利民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由济南市长张建国主持。

    曹副部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始终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根本途径,取得了显著成就。济南已成为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的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第五届信博会暨第六届科技展交会将在加快山东及济南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化进程,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扩大对外开放及科技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科技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济南市加强科技工作及推动对外科技合作。

    曹副部长和山东省副省长李兆前一行还考察了位于淄博桓台的山东东岳集团。山东省科技厅翟鲁宁厅长、科技部合作司徐海参赞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越南科技部副部长阮文凉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赴中科院过程所进行调研
· 曹健林会见澳大利亚创新工业科研部副部长一行
· 曹健林率团赴法国出席ITER组织特别理事会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