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发出通知加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督导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5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近日,水利部发出通知,要求确保年内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专项规划任务。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在前段对内蒙古、吉林进行督导检查的基础上,9月25日,又派出多个督导组,分赴黑龙江、湖北、云南等地督导检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

    本次检查的范围为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进展滞后的省(区),重点是项目较多和未完任务较重的市、县,以及入冬前施工期较紧的地区。检查组将围绕年底前全面完成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的目标要求,从项目建设进度、地方配套资金到位情况、质量与安全、工程验收及历次检查、稽察督导和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入手,重点检查在建项目年底前能否实现主体完工或全面完工,以及投入使用验收等。

    本次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计于2010年9月30日结束。目前工作组已陆续抵达现场开展工作。  

 
 
 相关链接
· 水利部:我国将在西部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 水利部:《全国抗旱规划》成果通过专家审查
· 水利部通知做好“双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 水利部在京召开《太湖流域综合规划》专家审查会
· 水利部与河北省在京签订共建河北工程大学备忘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