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吕祖善:公安队伍要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26日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在社会矛盾凸显期,全省公安队伍要一手抓队伍建设,一手抓科技强警,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民警谢贤能在处置一系列公共突发事件中利用视频分析手段,为锁定犯罪嫌疑人发挥了重要作用。吕祖善现场观看了谢贤能操作演示,向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努力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网警中心、技侦中心和DNA分析实验室,吕祖善详细了解前沿尖端侦查技术,要求公安干警针对犯罪行为的新趋势、新动向,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破案水平。

    在听取省公安厅工作汇报后,吕祖善对省公安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队伍承担并出色完成了维稳、安保等多项重大任务,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拉得出、能打硬仗的铁军。为此,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吕祖善强调,当前是经济社会转型期,也是利益调整期和矛盾凸显期。我们要始终绷紧社会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群众安全各项工作。要坚持队伍建设和科技强警两手抓,始终不渝地把推进执法规范化作为推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和装备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安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王辉忠等陪同调研。(记者 嵇哲)

 
 
 相关链接
· 吕祖善主持会议研究发展方式转变评价指标体系
· 浙江率先探索试点和全面推行“村务监督委员会”
· 浙江省今年起试行高校教学业绩与财政拨款挂钩
· 吕祖善出席浙江省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 浙江省召开全省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浙江部署转移海岛游客等 "凡亚比"带来大风大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