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政府向鄂尔多斯市政府赠民族团结柱复制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4日   来源:北京日报

    10月3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赠送的礼物——民族团结柱复制品,已在康巴什新城矗立起32根。

    56根“民族团结柱”是去年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的最大亮点之一。为促进民族团结,发扬国庆60周年庆典大型景观道具民族团结柱的积极作用,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将民族团结柱复制品赠送给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今年7月,民族团结柱复制品运抵鄂尔多斯市。

    据悉,民族团结柱复制品安放在正在建设中的康巴什新区民族团结主题公园中。目前,安装工作正在加紧进行。由于柱子的金色底柱与柱子主体间连接工艺复杂,再加上冬季施工困难,明年春天56根民族团结柱复制品将全部安装完毕。(记者 贾晓燕)

 
 
 相关链接
· 10月4日:北京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成立
· "十一"前三天北京接待游人300余万人次秩序良好
· 北京四条高速路2日迎出京最高峰 新增ETC车道
· 北京的航空客流量每年以1000万人次的速度增长
· 北京国庆节首日被监测商业企业“卖出”近10亿元
· 北京从10月10日起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