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督查农牧民住房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0日   来源:青海日报

    10月9日,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城乡住房建设第一督查组先后来到玉树县上拉秀乡、下拉秀镇、小苏莽乡,督导检查农牧民住房建设进展情况。

    在上拉秀乡多拉社农牧民住房建设工地,督查组仔细听取了海南州援建指挥部各项任务进展、规划设计、法定建设程序审批办理执行、各项保障等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认为,海南州主要领导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亲临一线,坐阵指挥,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参建人员加快施工、加快建设,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督查组要求,海南州作为省内援建地区,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开展“十月建设大会战”,坚决打赢城乡住房建设这场攻坚战,确保“两个大部分、一个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下拉秀镇、小苏莽乡,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地方政府汇报,对施工企业进行了约谈。督查组指出,有力有序做好城镇住房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农牧民住房建设,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大政治任务,玉树施工期只剩下20多天时间,地方政府和施工企业要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在切实做好政策宣传、施工前期准备的情况下,以科学的态度,努力完成今年城乡住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督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一是要抢抓工期,增加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抓好工程质量,发挥村委会、民主监督员的作用;三是抓紧编制冬季施工专项方案,做好温度测量记录,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科学施工。督查组强调,施工企业确因天气原因不能施工的,要坚决停工,绝不能因抢工期出现“豆腐渣”工程。

 
 
 相关链接
· 青海林业部门完成玉树灾后重建木材检疫办证工作
· 舟曲灾后重建物资运输价格将实行临时限价管理
·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燃油发电工程投产仪式在京举行
· 青海省消防官兵全力确保玉树灾后重建消防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