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林业部门完成玉树灾后重建木材检疫办证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06日   来源:青海日报

    为做好玉树灾后重建木材检疫工作,保障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青海省、市林业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安排有害生物防治检疫部门进驻西宁市朝阳木材市场开展上门服务驻点检疫,对调往玉树灾区木材做到随到随报随检。截至9月,完成检疫救灾木材12734立方米。

    同时,根据《植物检疫条例》第八条相关规定,对检疫出带有小蠹虫的落叶松原木100立方米,及时下达了检疫处理通知单,按要求对该批虫害木进行了剥皮除害处理,有效地防止了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随木材的调运传播,确保木材的顺利调运。

    明年春季,青海省、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部门还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需要继续开展驻点检疫工作。(作者:宋晓英)

 
 
 相关链接
· 青海召开会议研究建立三江源生态补偿机制等事项
·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燃油发电工程投产仪式在京举行
· 青海玉树重建3万千瓦应急燃油发电工程正式投产
· 我国第一部应对气候变化地方性法规将在青海实施
· 青海全力推进医保即时结算和药品目录执行工作
· 青海三江源地区已有4000多万亩草原得到休养生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