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郭炎炎到四川通信管理局考察工作并慰问干部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8日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0年10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郭炎炎同志到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考察工作,亲切看望并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在考察期间,郭炎炎听取了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王钢就通信业灾后恢复重建、3G建设与市场竞争、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村通电话乡通宽带”民生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汇报。并在局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了省通信管理局各内设机构、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四川分中心、四川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重点了解通信管理局在监管能力建设与创新管理所做的努力。

    郭炎炎充分肯定了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既定方针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在统筹推进全省电信业灾后恢复重建、共建共享、网络与信息安全、建立完善应急通信保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积极成效。郭炎炎指出,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利时机,加强3G牌照发放后市场竞争、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进一步推进行业科学发展,发挥好信息通信业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为助力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郭炎炎强调,电信监管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注重行业监管创新,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民主科学决策,坚持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要按照服务、责任、法治、廉洁的要求和目标,全面加强机关建设。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1—9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再制造产品认定实施指南》
· 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13家单位再制造试点实施方案
· 工业和信息化部:1-9月全国造船完工量同比增65%
· 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十批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通告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内蒙古合作开发推广蒙古文软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