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韩正会见前来出席世博会闭幕式的台湾嘉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31日   来源:解放日报

    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前来参观世博会并出席世博会闭幕式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台湾嘉宾。

    俞正声说,在组织方、各参展方和广大参观者的共同努力下,世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明天就要闭幕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海峡两岸人民共同的盛事,也是两岸同胞交流交往的重要平台,许多台湾同胞前来参观上海世博会,与上海各界交流,极大促进了沪台两地沟通与合作,增进了两地人民之间的感情。

    宋楚瑜感谢上海各界的热情接待,并对世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市领导杨晓渡会见时在座。(记者 缪毅容)

 
 
 相关链接
· 俞正声赵洪祝刘志军等参加沪杭高铁通车运营典礼
· 俞正声韩正会见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一行
· 俞正声:全力以赴决战决胜 确保世博会最后胜利
· 妇女与城市发展论坛在沪开幕 俞正声陈至立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