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贾治邦:将杨善洲作为林业生态建设典型予以宣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8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近日,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治邦作出指示,要把杨善洲同志作为林业和生态建设的重大典型予以学习宣传,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增强林业生态建设动力的重要举措。

    继国家林业局向全国林业系统发出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后,11月11日-15日,国家林业局派出联合调研组赴云南省保山市深入调研发掘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先进精神和先进影响,看望慰问了杨善洲家属,转交了国家林业局的慰问金,并与云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林业厅等有关部门共同商议开展向杨善洲学习和宣传工作。

    杨善洲于今年10月10日因病去世。他自1988年从保山地委书记的岗位上退休后,扎根深山,牵头创办大亮山林场,义务植树20余年,使近5.6万亩荒山重披绿装,创造的活立木直接经济价值超过3亿元。2009年4月,他将大亮山林场无偿移交国家。杨善洲去世后,大亮山林场更名为善洲林场。 

 
 
 相关链接
· 林业局要求各地进一步深化森林采伐管理改革试点
· 林业局森防总站提12项新举措 服务林改 服务基层
· 林业局:着力抓好5项工作开创林木种苗工作新局面
· 林业局决定建创先争优活动局领导联系点工作制度
· 林业局:保护得力 “国宝”大熊猫迎来鼎盛时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