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黄华华:善始善终 确保广州亚运会精彩热烈圆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南方日报

    22日上午,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亚组委执行主席黄华华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州大学城和奥体中心观看亚运比赛并检查指导亚运会赛事运行组织工作。黄华华强调,要继续做好亚运比赛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善始善终、继续努力,确保广州亚运会精彩、热烈、圆满。省领导肖志恒、张广宁、林木声、汤炳权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黄华华先后观看了男子佩剑团体1/4决赛、男子橄榄球小组赛、女子7项全能跳高比赛、男子射箭团体1/4淘汰赛和男子网球单打半决赛,检查了广州大学城广大体育馆、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场、射箭馆和网球中心等场馆的运行情况。在广大体育馆,国际剑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亚洲有关体育组织的人士认为广大体育馆的设施和服务水平都是世界一流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对此表示十分满意,作为一间大学的体育馆,能达到这样的水平非常了不起。在奥体中心场,场馆负责人介绍说,亚运会开赛以来,观众观看比赛的热情高涨,秩序井然,本月21日,奥体中心场全天的观众达到了13万人。为了更好地方便观众观看比赛,奥体中心共设立了24个售票点,并开设了免费的环场公交车,将各个比赛场馆接驳起来。黄华华听了十分高兴,并对亚运场馆赛事运行团队为组织比赛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黄华华强调,各亚运场馆赛事运行团队要善始善终,继续全力以赴努力做好亚运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广州亚运会精彩热烈,圆满成功。

    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听说亚运志愿者们经常早上五六点就起床赶往赛场时,黄华华关切地询问:“累不累?”该名大学生志愿者笑着回答道:“能够为亚运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心情很愉快,不觉得累。”黄华华听后表示赞赏。黄华华说,亚运志愿者代表了广州、广东改革开放的形象,是广东人民乃至中国人民与亚洲各国人民之间情谊的友好使者,是“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亚运会理念的传递者,志愿者的工作非常有意义,希望广大志愿者再接再厉,为将广州亚运会举办成一届精彩的盛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邓红辉通讯员/符信) 

 
 
 相关链接
· 汪洋黄华华出席东莞、肇庆国家级高新区授牌仪式
· 黄华华会见加拿大客人:希望开展港口管理等合作
· 黄华华强调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亚运等筹办工作
· 黄华华主持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