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精心设计《中国统计年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30日   来源:统计局网站

    11月26日,2010年《中国统计年鉴》编辑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出席会议。

    谢鸿光指出,《年鉴》编辑出版已近30年,它从各个方面都反映着中国统计不断进步的过程。《年鉴》从最初的500多页到现在的1000多页,内容不断丰富完善;从最初的32开到现在的大16开,装帧也越来越美观,可以说是常编常新。

    谢鸿光强调,《年鉴》是国家统计局最重要的门面产品,凝聚着广大统计系统十多万人的心血和汗水,一定要编成统计部门的精品。这需要每一位编辑继续发扬和谐干事、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谢鸿光勉励大家,要精心设计好明年的年鉴,使之更精、更美、更实用。

    总结会由中国统计出版社社长严建辉主持,综合司副司长盛来运做了小结。《年鉴》编辑部汇报了一年来的编辑工作。各专业司责任编辑、综合司和出版社的编辑部主要人员50多人参加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年鉴编辑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相关链接
· 统计显示1-10月全国电信主营业务收入达7448亿元
· 统计局统计巡查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 马建堂主持召开第二次服务业统计部际联席会议
· 服务业统计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 我国将在2011年底前建立健全服务业统计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