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14日会见来访的美国教育部常务副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14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12月14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教育部常务副部长安东尼•米勒。袁贵仁对米勒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米勒转达他对美国教育部阿尼•邓肯部长的问候和访华邀请。

    袁贵仁指出,中美关系是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人文交流在其中发挥着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今年5月,两国政府在北京共同建立了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为深化两国人文交流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平台。作为人文交流最主要的领域,教育合作与交流在两国教育部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教育质量监测方面的合作,从广度和深度上推动两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为扩大中美人文交流,为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公布一批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试点地区和学校
· 财政部 教育部制定“985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 教育部公布一批改革职业教育办学模式试点地区
· 教育部将会对教师地位和待遇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察
· 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召开学校消防宣传教育推进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