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进一步做好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28日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政府系统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政府系统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全省18个省辖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应急办主任和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这项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乡市应急办、平顶山市应急办、省公安厅、省安全监管局做了典型发言。省应急办主任余兴台分析总结了全省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应急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王良启在讲话中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进一步做好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做好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努力推进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规范化建设;三是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做好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四是加强对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领导。

 
 
 相关链接
· 吉林省长春市:供热企业擅自停供按突发事件处理
· 质检科技在突发事件和国家重大项目中发挥保障作用
· 四川省拟出台新规:应对突发事件可征用个人财产
· 河南省建设应急平台 2小时内可报送突发事件信息
· 中石油在新疆举行油气管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