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南方部分地区低温雨雪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04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信息,1日至4日早晨,贵州、湖南湘西和湘中南地区、重庆东南部、广西东北部出现大范围的冻雨,造成贵州、湖南部分地区道路结冰严重,对公路交通产生严重影响。预计未来10天,我国南方地区阴雨雪天气较多,气温将持续偏低,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低1~2℃。1月5日夜间至7日和9日至11日,贵州、重庆、湖南、湖北南部和西部、江西北部部分地区将有大雪(雨),贵州、湖南西部和南部等地还将出现冻雨。

    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拟赴上述地区的游客密切关注当地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对旅游出行的不利影响。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发布第九批(2011年)导游援藏工作实施意见
· 旅游局关于印发《旅行社统计调查办法》的通知
·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贵州湖南等地冻雨天气影响
· 旅游局决定近期在全行业开展旅游安全检查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