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吕祖善参加浙江政协经济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日报

    1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参加省政协经济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他希望浙江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十二五”目标贡献力量。

    浙江省政协党组书记乔传秀等参加讨论。

    联组讨论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踊跃发言,为浙江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发挥浙江人经济作用、发展空港物流等献计献策,内容十分广泛。吕祖善认真听取发言,摘录发言要点,还不时插话与委员探讨交流。他说,长期以来,浙江省政协和政协委员们围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浙江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他向委员们表示感谢。

    吕祖善指出,回顾“十一五”发展,归根结底得益于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30年来具有浙江特色的发展路子。我们不仅追求经济增长的总量和速度,更加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不仅要发展,更加注重发展的协调性和均衡性;不仅要创造财富,更加注重分配合理;不仅追求当前平稳较快发展,更加注重发展的可持续性。这既是我们过去着力推动的,也是我们现在的薄弱环节,更是我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重点。浙江能够走在全国发展的前列,靠的就是全体浙江人的创业创新和拼搏精神。改革创新永无止境,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生产力的大解放、大提高。“十二五”时期,我们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浙江成功实践的路子,按照省委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着力在“强省”、“富民”、“和谐”上下功夫、求突破。

    吕祖善说,政府工作离不开政协的关心支持,希望委员们围绕“强省、富民、和谐”,关注和研究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在促进浙江省“十二五”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社会和谐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 嵇哲)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吕祖善等浙江省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
· 2010年浙江省十大民生工程揭晓吕祖善出席颁奖礼
· 吕祖善率浙江省代表团访问美国、斐济、印尼三国
· 吕祖善等陪同新疆党政代表团在浙江多地考察调研
· 吕祖善:公安队伍要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