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王治平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9日   来源:天津日报

    27日,天津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总结1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2月份工作。天津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并讲话,市经信委、国资委、统计局、中小企业局及各区县、滨海新区各功能区、市管工业集团及部分中央驻津企业负责人出席。

    王治平在讲话中说,今年1月作为“十二五”起步之年的起步月份,天津市工业战线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在高基数上实现了新的发展突破,为全年工业经济发展开了个好头。但我们也应清醒地认识到外部存在的不利因素及自身面临的压力,如何在“十二五”起步阶段把握机遇,克服不利因素,保持良好势头,推动工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是对我们重大的考验。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抓项目的投达产,切实发挥其支撑作用;要加大组织力度,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产需对接;要继续做好煤电油气运行等生产要素的保障工作,组织好重点企业的能源供应。2月份适值春节假期,全市各单位在欢度春节同时,要抓住节日市场需求旺盛的机会,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加班加点,并牢固树立“发展必须安全”的理念,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链接
· 天津将把更多财政资源用于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
· 天津民心工程"远程挂号快捷结算"在三家医院启动
· 天津力保春节市场货源充足供应通畅满足百姓需求
· 天津最新社保缴费基数:最低1720元最高9380元
· 天津滨海新区学习型党组织体验中心学习体验纪实
· 天津:“十二五”期间将投入1810亿元建设保障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