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来访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7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2月17日下午,教育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

    袁贵仁表示,教育部愿与美方共同落实胡锦涛主席访美重要成果,为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做出贡献。

    袁贵仁强调,扩展人文交流是胡锦涛主席此次访美和《中美联合声明》的重点。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第二次会议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召开,这对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抓紧时间,尽早就各项安排达成一致。

    袁贵仁指出,教育交流合作在两国关系和人文交流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中美在教育领域可以彼此借鉴。希望双方继续推动两国教育合作交流在规模、层次、深度、广度上取得进展。

    洪博培表示,人文交流是美中关系中最重要的部分,教育发挥了独特的作用。美方与中国教育部在过去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未来继续相互学习,加强合作。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强调要最大限度确保提高免费师范生就业率
· 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推荐农村义务教育经费管理示范县的通知
· 教育部:提高直属机关履职能力 全面落实规划纲要
· 教育部:把政风行风学风建设作为创先争优重要载体
· 教育部2011年度公务员考录调剂和递补人员公告
· 教育部公布今年30项工作要点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