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河北河南开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1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专项行动方案,2月23日至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第四组在河北、河南开展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期间,督导组分别召开五次座谈会,听取了河北局、河南局和石家庄局、郑州局、洛阳局的专项行动情况汇报,考察了河北、河南、洛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查阅了相关卷宗和书面材料。督导组认为,河北局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职能,专项行动部署得力,执法积极,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河南局开展专项行动工作动手早、行动快,执法办案工作突出,取得了较好成绩。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严查大案要案,加大展会知识产权执法保护力度,加大维权援助举报投诉工作力度,做好信息上报和宣传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是知识产权局系统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国家知识产权局共派出四个督导组分赴八个省(市)对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旨在通过对重点内容、重点地区、重大问题和重点案件的督查,促进各地抓紧落实责任,措施到位,在全社会形成广泛共识,推动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于光 刘珊)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督导组在江苏湖南对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 国家知识产权局2月21日起开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 知识产权局部署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工作
·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2011年干部交流动员大会
· 知识产权局传达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 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2011年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