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粮食局纪检组长杨兵赴辽宁考察指导粮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8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3月3日至6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国家粮食局纪检组长杨兵同志赴辽宁省考察指导粮食工作。杨兵组长一行分别到鞍山市粮食局、鞍山银珠米业有限公司(市第五粮库)和鞍山市军粮供应站考察指导工作,听取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军粮供应管理处、鞍山市粮食局的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换意见。杨兵同志对省、市粮食工作,特别是军粮供应保障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粮食部门,努力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粮食流通工作,以“稳市场、保安全、强产业、惠民生”为目标,为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稳定粮食市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军粮供应工作要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兵为本”的服务宗旨,提高综合保障能力,形成“全天候”保障体系,实现利军惠民强企,为维护和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当前要克服粮食价格上涨和资金不足的困难,确保军粮供应万无一失。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钱程广、纪检组长高伟等领导,鞍山市粮食局领导和国家粮食局军粮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访粮食局局长聂振邦: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
· 粮食局局长聂振邦赴天津检查粮食保供稳价情况
· 粮食局副局长调研国有粮企改革与军粮供应工作
· 粮食局印发2011年粮食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计划
· 粮食局定向销售大豆等稳定小包装食用油市场价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