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率团与冰岛旅游局举行工作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3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当地时间3月12日上午,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率团抵达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与冰岛旅游局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冰方向王志发一行访问冰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冰岛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和冰岛旅游业的管理体制,以及近三年来中国公民前往冰岛旅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面对迅速发展的中国旅游市场,冰方认为,两国旅游合作的前景值得期待,表示热切期望开发中国旅游市场。

    王志发向冰方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全面发展。王志发高度评价了中冰旅游合作交流现状,对冰岛政府、主管部门和业界同仁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王志发对双方旅游宣传推广提出了一些意见,并欢迎冰方参加今年10月在昆明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旅游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为双方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提供便利,切实保障游客权益,保持两国旅游客流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经贸和文化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链接
· 中国在日游客暂无伤亡报告 旅游局提醒谨慎赴日
· 旅游局:截止目前为止中国在日游客暂无伤亡报告
· 旅游局:近期出游防日本地震引发海啸的不利影响
· 上海市旅游局:目前上海在日旅游团游客全部安全
· 旅游局举办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旅游推介会
· 旅游局和吉林省人民政府旅游合作磋商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