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将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保护水资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2日,江西省第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现场宣传活动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幼桃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世界水日”主题是“城市用水:应对都市化挑战”。我国确定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据悉,为保护水资源,江西省将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确立水资源开发利用红线,严格取水许可审批,强化水资源统一调度;确立用水效率控制红线,坚决遏制用水浪费;建立水功能区限制纳污制度,确立水功能区限制纳污红线,严格控制入河湖排污总量;对水资源管理和保护实行严格考核的责任追究制度。

 
 
 相关链接
· 江西今年新建和改造各类“保障性安居房”32万套
· 江西计划5年免费培训5万名家政“新军”
· 江西:蔬菜禽蛋价格持续回落 蔬菜供应充足
· 江西:政府办基层医疗机构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 江西:高校毕业生做家政算基层工作经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