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出席盘锦市现代服务业"5+1"项目开工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辽宁日报

    4月12日,辽宁省盘锦市现代服务业“5+1”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总投资410亿元的6个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同时开工建设。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出席开工仪式。盘锦市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盘锦市紧紧围绕向海发展、全面转型这一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建设特色鲜明的消费中心、旅游中心、居住中心和职业教育中心为重点,高水平发展现代服务业,一批上百亿、数十亿的具有“发动机”效应的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6个重大项目均为品牌企业倾力打造的高端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项目、佳兆业商业及五星级酒店项目、东方银座中心城项目、荣盛发展香堤荣府项目、盘锦利港银河新城项目和美的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把盘锦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必将进一步提升盘锦的城市功能,带动盘锦城市建设提档升级,同时也标志着以旅游业、商贸服务业为重点的盘锦现代服务业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记者 张莉莉)

 
 
 相关链接
· 辽宁省长陈政高实地考察辽河干流沈阳段治理情况
· 辽宁省长陈政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 陈政高率辽宁经贸文化参访团在台湾开展经贸活动
· 辽宁省长陈政高先后参加锦州和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走访慰问财税金融部门干部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