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烟草局举办“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辅导讲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为帮助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精神,更好地推进“卷烟上水平”各项工作的开展,4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特邀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天义作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王天义详细阐述了我国发展新阶段面临的国内外新形势、“十二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十二五”时期着重解决的重大问题等,强调“十二五”时期的核心任务就是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讲座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任务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任务的落实。

 
 
 相关链接
· 国家烟草局开展“学党史·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 烟草局检查组到深圳市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 烟草局调研组到山昆公司调研指导“两项工作”
· 烟草局局长姜成康在江西烟草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 烟草局公布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