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扶贫办主任会见印尼国会第八委员会副主席贡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2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2011年4月18日,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会见了到访的印度尼西亚国会第八委员会副主席贡多代表团。

    范小建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两国在减贫与发展领域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并应代表团要求就中国扶贫机构的设置和职能、扶贫资金的安排和分配、扶贫立法的现状和发展、扶贫工作的对象和重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范小建表示,2011年是中国新十年扶贫开发纲要实施的起步之年,中国的扶贫开发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开展两国减贫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共享发展经验、共同发展进步。

    印尼代表团对中国在扶贫开发领域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会谈对印尼扶贫工作的完善、扶贫立法的制定等问题有很大借鉴意义,并衷心希望两国在减贫领域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司长李春光、副司长刘书文、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徐晖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范小建出席扶贫办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范小建为第五期全国中青年扶贫骨干培训班授课
· 范小建:把连片特困地区作为扶贫工作的主战场
· 郭声琨马飚在北京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 范小建在甘肃调研:努力形成“大扶贫”工作机制
· 范小建一行深入舟曲调研灾后重建和扶贫开发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