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陈啸宏到山东调研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开展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9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4月25日至29日,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卫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啸宏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山东省就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并出席山东省医药卫生系统“两好一满意”活动总结表彰暨“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陈啸宏副部长一行分别在淄博市、临沂市、枣庄市召开了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山东省医药卫生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淄博市中心血站、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淄博市职业病防治中心、淄博市世纪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沂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沂市人民医院、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陈啸宏副部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山东省医药卫生系统高度重视创先争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在地方党委的领导下、在卫生部门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医药卫生工作的实际,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两好一满意”活动,围绕落实医改任务创先争优、服务中心工作创先争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注重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充分调动了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的积极性,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群众的普遍称赞,得到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的肯定,在医药卫生系统具有示范意义。

    陈啸宏副部长在调研中强调,医药卫生系统是重要的服务窗口行业,医药卫生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肩负着保证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使命,对于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医药卫生系统要认真学习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最近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主题,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创先争优,围绕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创先争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创先争优,围绕抓基层打基础创先争优。要以近期部署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深化医改提供动力和保证。

    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晓曦、医政司副司长郭燕红及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调研。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日本樱花医疗集团会长
·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世界银行专家彼得·伯曼
· 陈啸宏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改重大专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