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局: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和公务用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9日   来源:测绘局网站

    为切实贯彻中央有关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和清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精神,国家测绘局党组4月29日上午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贯彻实施工作,审议《国家测绘局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公务用车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下午,召集机关各司(室)和在京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对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和公务用车专项工作作出部署。国家测绘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两个《实施意见》、开展两项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切实有力的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两个《实施意见》要求,扎实推进两项专项治理工作,把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有效促进各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优化党风、政风、行风,维护测绘部门良好形象,为推动测绘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相关链接
· 测绘局设立举报电话加大对"问题地图"打击力度
· 测绘局、法制办进行《地图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 测绘局印发科技领军人才科技资助资金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