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苏和会见广州亚运会残运会邮政系统先进集体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9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5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期间,国家邮政局苏和副局长亲切会见了参加总结表彰大会的邮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局长罗建青参加了会见。

    苏和副局长代表国家局,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近一阶段,邮政系统为国家一系列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邮政系统广大员工努力做好服务,认真履行职责,为亚运会、亚残运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心血。本次表彰充分体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邮政服务和邮路安保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深圳大运会邮政服务和邮路安保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纷纷表示,参加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邮政服务和邮路安保工作收获良多,这段经历将鼓舞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邮政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

    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广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亚运服务团队

    广东邮政江高邮件处理中心

    先进个人:广东省邮政公司广州市邮政局局长 周贤胜

    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广州市邮政局亚运服务保障团队

    先进个人:东莞市凯盛中通快递公司虎门仓门福田组组长 江聪

 
 
 相关链接
· 邮政局赴辽督导"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用户权益"工作
· 邮政局:一季度邮政业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得以巩固
· 国家邮政局会议部署邮政业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
· 邮政局公布2011年部门预算、收入及支出总体情况
· 邮政局发布2011年3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通告
· 国家邮政局检查组在陕西检查世园会邮路安保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