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校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5月9日,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校长马尔科姆·格兰特(Malcolm Grant)教授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

    曹副部长欢迎格兰特教授一行访问中国,肯定了伦敦大学学院为推动中英科技交流所做的贡献,向对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的科技、教育、人才和国家高新区的发展状况,指出双方可在基础研究、纳米技术、科研成果产业化等领域共建平台,建立密切、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

    格兰特教授对曹副部长会见表示感谢,赞同与中国加强合作,着眼长远,发掘国际合作的潜能,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伦敦大学学院成立于1826年,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之一。伦敦大学学院与中国建立了广泛合作,涵盖考古、建筑、能源、环境、材料、医学和纳米科学等领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伦敦大学学院中国事务副校长郭正晓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美国俄勒冈大学校长一行
· 曹健林出席清华大学中俄战略合作研究所成立大会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副校长
· 曹健林出席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推进大会
· 曹健林与科技之家大使俱乐部成员考察新能源产业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在哈尔滨市进行工作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