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蕙青赴江西检查高考准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8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林蕙青赴江西督导、检查高等学校招生、毕业生就业及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等工作。

    林蕙青赴南昌大学和华东交通大学,听取了两校及江西省教育厅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她强调,当前正值高考前夕、毕业生就业签约高峰以及入伍预征报名的关键时期,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考前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进行,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和资格造假行为,继续深入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二是要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建设,加大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要把征集高校毕业入伍预征工作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大学生报名预征,同时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2009年入伍士兵退出现役后的安置工作。

    江西省教育厅、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链接
· 林蕙青在苏宣讲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
· 教育部部长助理林蕙青赴四川省调研高等职业教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