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烟草行业"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5月11日、12日,全国烟草行业“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暨创先争优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南通召开。座谈会总结了近年来行业“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情况,交流了先进经验,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座谈会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教育,固化“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先进做法,为实现“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提供思想保障和动力源泉。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紧紧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开展教育活动,为实现“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三要统筹安排,做好结合,推动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就如何做好今年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强调,要以开展“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为载体,推动行业创先争优工作深入开展;以“进班子、进岗位、进制度、进流程”为抓手,着力构建“两个至上”长效机制;以服务品牌建设为重点,推动行业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座谈会期间,南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上海高扬国际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就“两个至上”长效机制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观看了南通市局(公司)企业文化展示片,参观了南通市局(公司)文化中心和南通海门市局(分公司)文化室,了解了南通市局(公司)党建工作品牌化、标准化的有关情况。

    28家行业直属单位政工部门负责人和创先争优试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烟草局与公安系统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行动取得成效
· 烟草局副局长张辉强调:加强专卖管理和严格规范
· 国家烟草局举办“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