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长刘赐贵会见大连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董亲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5月27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会见了大连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董亲学一行,双方就“世界海洋日暨中国海洋宣传日”活动筹备工作、以及进一步做好高校共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刘赐贵局长对董亲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高校承担着为国家未来海洋事业发展培养各类人的重任。自双方共建以来,大连海洋大学利用自身现有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自己的区位优势,在相应领域取得了成绩和进展。国家海洋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大连海洋大学的合作,提升大连海洋大学在海洋领域研究的能力与水平,希望大连海洋大学能够抓住机遇,为国家和辽宁省海洋事业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服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海洋人才,共同为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谈中,董亲学对国家海洋局长期以来对大连海洋大学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辽宁是海洋大省, “海上辽宁”的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辽宁“五点一线”的建设,各方面都亟需人才,大连海洋大学利用良好的区位优势,正努力为我国和辽宁海洋事业的发展培养着专业型的海洋人才。同时,董亲学还表示,自双方共建以来,在国家海洋局的大力支持下,大连海洋大学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学校将在世界海洋日期间举行新校区奠基仪式,并诚挚邀请国家海洋局有关领导前来参观指导。

    国家海洋局有关业务司室领导及大连海洋大学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见。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北京拜会中编办主任王东明
· 海洋局召开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培训会
· 海洋局王辉等4人获批准享受2010年政府特殊津贴
· 海洋局长刘赐贵会见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一行
· 海洋局局长:海洋部门在防灾减灾中将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