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会同公安部检查西安世园会邮路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30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加强寄递渠道反恐防范工作,确保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寄递物品安全,5月26日,国家邮政局会同公安部联合检查了西安世园会期间邮路安保工作。陕西省公安厅、省邮政管理局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安邮区中心局、圆通速递西北管理区等作业现场,详细了解邮件、快件处理过程,以及发往世园会园区邮件、快件的安全检查情况,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对邮政、快递企业做好西安世园会期间邮路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从检查情况看,邮政、快递企业高度重视世园会邮路安全工作,普遍增加了服务人员,认真做好收寄和投递服务,加强了对邮件、快件的安全检查,努力确保园区邮件、快件安全。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调研组赴四川调研邮政行业发展情况
· 国家邮政局召开会议部署“两项专项治理”工作
· 邮政局发布通告2011年4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邮政局派检查组赴天津监督检查邮政普遍服务情况
· 邮政局召开邮政业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培训视频会议
· 邮政局:8月起施行新修订的《集邮市场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