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要求切实做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6月7日,国土资源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第2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国土资源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宣传合力、加强媒体宣传、认真搞好总结,切实搞好第2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创新宣传方式,探索开展创意新、形式活、时间长、影响大的主题宣传活动,注重深入基层、贴近生活,让大家听得见、看得着、记得住;形成宣传合力,积极争取当地党委宣传部门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加强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多种媒体渠道,广泛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国土资源工作的了解;认真搞好总结,对“土地日”主题宣传周的实施情况、成效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主题宣传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知》要求,各省级国土资源部门、部有关单位于7月15日前将今年“土地日”宣传周的总结报部办公厅。部将组织开展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项目奖评选,并向全国通报。

    据了解,6月18日~25日为今年全国“土地日”的主题宣传周,主题为“土地与转变发展方式——促节约 守红线 惠民生”。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5月份全国共成功预报10起地质灾害
· 国土资源部确定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并征口号
· 国土资源部:5月全国地质灾害灾情及6月趋势预测
· 国土资源部业务党建结合 突显创先争优生动局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