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检查组到甘肃烟草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近日,国家局安全检查组到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公司生产现场、“两烟”仓库、配电和锅炉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抽查了安全管理的相关档案资料。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公司安全工作汇报后,对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安全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监管到位,已搭建的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检查组同时对公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下发整改措施,落实责任,认真彻底整改,并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信息化手段,加强安全管理标准化和文化建设,保障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领导、各中心主任和安全管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局长调研时强调增强云南卷烟工业竞争实力
· 烟草局与公安系统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行动取得成效
· 烟草局副局长张辉强调:加强专卖管理和严格规范
· 国家烟草局举办“十二五”规划纲要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