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检查组到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安全检查组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曲靖卷烟厂“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基础工作、构筑安全防范体系”的安全工作汇报,检查了生产车间、锅炉房、110Kv变电站等安全重点区域。检查组认为,曲靖卷烟厂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机构齐全、责任明晰、考核细致,较好地贯彻落实了李克明副局长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曲靖卷烟厂立足现有基础,落实好检查组提出的安全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曲靖卷烟厂表示,要认真落实好检查组的安全工作要求,更加注重预防,注重落实,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工作水平。(李云) 

 
 
 相关链接
· 烟草局检查组到甘肃烟草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烟草局局长调研时强调增强云南卷烟工业竞争实力
· 烟草局与公安系统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行动取得成效
· 烟草局副局长张辉强调:加强专卖管理和严格规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