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举行"赞歌献给亲爱的党"歌咏大赛汇报演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3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6月23日,商务部隆重举行“赞歌献给亲爱的党”歌咏大赛汇报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

    汇报演出共分为三大篇章: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丰功伟绩著;揽天下,党在我心中。红歌嘹亮,红旗飘扬。商务部机关司局、事业单位及商协会等20个单位以多种表演形式,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真挚的感情和由衷的祝福,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得到了商务部党组的高度重视,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德铭同志和高虎城、陈健、王和民、崇泉、王超、房爱卿、仇鸿、俞建华、李荣灿等在京部领导到场观看,并与办公厅同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部级老领导陈洁等10位同志也应邀出席。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商务部各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52家单位、76个中外文作品、约1500名同志参加预决赛。经过6月16日、17日两天激烈的角逐,经济合作局的《红歌联唱》、五矿商会的《阳光路上》获中文组一等奖,人事司的《国际歌》、世贸司的《国家》和经济合作局的《共青团之歌》获外文组一等奖,财务司等6家单位、机关服务局等4家单位分获中、外文组二等奖,政研室等11家单位、服贸司等12家单位分获中、外文组三等奖,办公厅获特殊荣誉奖,另有《红歌联唱》、《共青团之歌》和《海港之夜》三个节目获最受观众欢迎奖。

 
 
 相关链接
· 商务部: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小幅走高
· 商务部发布白条肉平均出厂价格(6月13日-6月19日)
· 商务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商务领域信用建设工作
· 商务部官员:我国成为世界第五大农产品出口国
· 商务部终裁决定对进口水合肼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