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演唱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国家民委于2011年6月26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爱我中华——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演唱会”。国家民委主任杨晶、党组书记杨传堂、副主任罗黎明,国家民委老领导赵延年、洛布桑、郝文明以及专职委员李文亮、葛忠兴出席,并登台带领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激扬的歌声响彻全场。

    本次演唱会是国家民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国家民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认真准备、精心排练。来自11个单位的500余名各族干部职工献上了20多首精彩曲目,演唱会分为日出东方、峥嵘岁月和走向复兴三个乐章。

    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国家民委各族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各族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懈奋斗。

    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相关链接
· 人民银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活动
· 人口计生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举行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京开幕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巡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