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出席中国-智利科技研讨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6月27日,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在京出席了中国-智利可再生能源和农产品加工技术研讨会开幕式,智利国家科委主任阿吉莱拉、两国政府代表、专家等90余人出席。

    陈副部长热烈欢迎智利科技代表团访华,表示此次会议是两国科技界落实2010年底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女士访问智利时与总统皮涅拉达成的重要共识,势将积极推动两国科技合作更加务实发展。

    陈副部长强调,当前气候变化、粮食危机、能源短缺等挑战严峻,中国和智利等发展中国家要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民生改善。陈副部长还介绍了我国科技创新政策和最新发展。

    背景资料:2010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应邀访问智利,同智总统皮涅拉商定于2011年内举行共同感兴趣领域的技术研讨会,全面提升中智科技合作水平。访问期间,我部与智利国家科委签署了《2011年-2013年科技合作行动计划》。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联谊会
· 科技部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
· 科技部召开201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科技部与重庆市共建两江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启动
· 科技部与浙江省政府17日开展第三次部省工作会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