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自然科学基金会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自然科学基金会网站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三公经费"预决算表

金额单位:万元         

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
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761.33
330.08
359
72.25
575.48
303
221.48
51

关于2010年“三公经费”支出和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

    一、2010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与运行费、公务接待费。2010年,我委本级“三公经费”支出总额为761.33万元。其中,既包括使用当年财政拨款预算的实际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财政拨款结转资金的实际支出。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30.08万元,主要用于同外国政府科技管理部门、科学基金管理机构以及有关学术组织建立联系而开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包括参加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评审、管理会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等。

    (二)公务用车购置与运行费35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244万元;经批准使用上年财政结转资金,更新已超出使用年限的公务用车支出115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72.25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接待费用支出,其中包括外事接待费支出57.76万元。

    二、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1年,财政部批复我委“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总额575. 48万元,比2010年实际支出761.33万元,减少185.85万元,降低24.41%。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303万元,比2010年实际支出330.08万元,减少27.08万元,降低8.20%;

    公务用车购置与运行费221万元,比2010年实际支出359万元,减少138万元,降低38.44%;

    公务接待费51万元,比2010年实际支出72.25万元,减少21.25万元,降低29.41%。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会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绩效国际评估专家委员会主席
· 刘延东: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造更大的成绩
· 我国今年将投120亿元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 刘延东会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管理国际评估委员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
· 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