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地信局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说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1568.1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320.86万元,主要为科技合作与交流,参与国际测绘事务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81.5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管理、测绘行政执法、地图与地理信息市场整顿、测绘外业生产安全检查等方面的支出;公务接待费665.73万元。

  二、关于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079.2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294.8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451.22万元、公务接待费333.21万元。

  本年预算数较去年执行数减少488.9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较上年减少26.06万元,主要是压缩了部分出国团组;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减少130.33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购置费减少97万元、车辆运行费减少33.33万元;公务接待费用支出预算较上年执行数减少332.52万元。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认真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的要求,把建设廉洁节俭的政府作为工作目标的一个重要内容,切实压缩“三公经费”支出,并真诚的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相关链接
· 测绘地信局局长:大力实施科技兴测人才强测战略
· 测绘地信局:国家1:5万数据库更新工程全部完成
· 测绘地信局曝光19家无资质互联网地图服务单位
· 测绘地信局制定第6个5年规划宣传测绘地理信息法
· 测绘地信局: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应急测绘保障工作
· 测绘地信局派代表团出席第11届东南亚测量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