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交管局召开会议推进客运隐患整治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警务协作,推进客运隐患排查整治和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于7月2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华东中南地区交通秩序区域整治暨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华东中南地区13个省(区、市)会议代表汇报了前一阶段区域整治和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活动工作情况,并研究进一步推进区域整治和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区域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为平台,以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为核心,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目标,以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结合道路客运隐患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确保整治和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各示范公路创建成为通行秩序的示范路和事故预防的样板路,创建成为文明大道和平安大道,创建成为人民群众愿意通行的放心安全路。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交管局:加强客运隐患整治和大事故预防
· 公安部交管局紧急通报要求9座以上客运车逢车必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