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吕祖善作出批示: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浙江日报

    8月10日,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作出批示,强调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认真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有效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分配公平,努力把这项民心实事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副省长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浙江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科学谋划,快速行动,真抓实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截至7月25日,全省新增廉租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家庭3084户,占国家下达任务的61.7%;已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12.63万套(户),开工率70.2%。

    会议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稳定。各地要围绕“三个确保”,加大克难攻坚力度,进一步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要建立倒逼机制,科学安排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9月底前80%以上的年度建设项目开工、11月底前全部开工,并力争有所提前。在此基础上,要着力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健全完善管理运营机制,持续加强督促检查,及早谋划项目和政策储备。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作了部署。(记者 洪卫)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吕祖善在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防台风
· 赵洪祝吕祖善在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防台抗台工作
· 赵洪祝吕祖善等再赴省防指部署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 浙洽会消博会开幕 赵洪祝吕祖善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