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6日   来源:侨办网站

    15日,由国务院侨办和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在长春开班。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副市长苏志芳,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出席开班式。

    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是国务院侨办为实施“海外人才为国服务计划”,根据我国科技、经济发展需要和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需求打造的一项引进海外智力的品牌活动。研习班在我市已经连续举办4期,吸引25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长春创办企业,有近百位海外华侨华人专家与我市企业、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苏志芳在开班式上说,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已成为长春引进海内外智力、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在促进长春同华侨华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和友谊,凝聚华侨华人智慧,促进长春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期研习班是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出现新变化、社会发展面临新机遇的重要时刻举行的,希望有识之士能够积极来长投资兴业,共促经济腾飞,同谋宏图大业。

 
 
 相关链接
· 中国首部华侨华人研究蓝皮书1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 渥太华华侨华人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 任启亮率团考察匈牙利侨情 与当地华侨华人座谈
· 一些外媒、官员、华侨华人积极评价中共90年成就
· 华侨华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在澳门举行
· 集聚天津 共谋发展——华侨华人合作洽谈会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